微信mengcizheng

梦词《每周一筝论》2019年5月第1周

每周一筝论我写了近两年,每周一一篇文章,主要是关于学筝的精华、教学的经验。其实每周一我写东西的时候也是不断删除在删除,总想写一些简洁明了的文字,但奈何我没做到😄。

今天我们论“值得”!

曾看到一篇文章写道:“入一行,先别惦记着赚钱,先学着让自己值钱。

把自己提升到更高的平台面,赚钱才更容易。做的越少,价值越低,没有哪个行业的钱是好赚的。

多付出,你会发现受益的是你自己。赚不到钱,赚知识;

赚不到知识,赚经历;

赚不到经历,赚阅历;

以上都赚到了就不可能赚不到钱。有价值,才升值。”

以上内容我要送给我的“同行”和未来要进入这个行业的“同行”,凡事不可操之过急,学习更是。

针对爱好者呢,我想说:其实每一位老师都会根据你的能力和现状安排你的学习内容。自己也要保持一颗平常心,不要着急,这样学习才是我们想要的“修行”和“修心”。

我经常会遇到到筝友问:我何时能达到某个程度?我是否可以预约上课呢?

其实说实话,梦词真不知道,即便我十多年的教学经验也没办法回复你的问题。人与人是不同个体,每个人的接受能力和学习能力都大不相同,至于你何时能达理想的目标这取决于自己的“决心”和“坚持”!

 关于这个“预约上课”我不是很赞同,特别是初中级的筝友一定要按时上课,除非学生已达到某个阶段可以预约上课。

我举个例子如:

为什么孕妇要按规定时间去“产检”?为什么医院让孕妇空腹检查孕妇要照做?

这个例子很适合学习的朋友们,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哪里做得不到位?

三省吾身———还是很重要的!!

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 梦词《每周一筝论》2019年5月第1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