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mengcizheng

2018年1月第5周《每周一筝论》

近期梦词团队忙的昏天暗地,因为孩子们要古筝考级了、音基考级、音乐会临近彩排、场地设施安排等等等………一人分身无术,所以我们很少在群里活动,因为真是特忙。为什么要说这些呢?梦词想矫情一下,因为梦词想说以下内容:第一届音乐会时,本人在台下看着自己学生们悄悄落泪,因为自豪感油然而生。第二届音乐会时,本人讲话时落泪,因为我感谢家长们对我的信任。

直到今天,第九届音乐会!梦词不敢想象,我坚持了九年,梦词团队坚持了九年。每一年音乐会前一周所有人几乎失眠状态,因为繁琐的小事太多、走台、摆台、时间控制、场次顺序、工作人员安排等等………但我们还是很开心,满怀期待音乐会的到来。每一年,我们都会有一个环节”谢家长”,因为真心感谢家长们的支持,感谢他们忙前忙后,感谢他们把音乐会当成一场”家人聚会”。犹如某位家长说:音乐会已经成了我们必须的”年会”,就像家人聚会一样。希望朋友们也坚持自己的梦想、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同仁们也不要担心音乐会人少,只需问问自己:是否坚持✊

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 2018年1月第5周《每周一筝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