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mengcizheng

梦词《每周一筝论》2021年2月第1周


嗨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是否在筹备年货中?本人比较怀念儿时的春节,因为有那种充满仪式感的年味儿。
今天的筝论内容围绕着“我会”、“我懂”、“我明白”,其实这类话题在我曾经的筝论中提及过多次。
1.筝友问:梦词老师,我想参加你的基本功课程,我会快四点和指序就是没办法快。我不想从头开始,我现在可以演奏《夜深沉》等乐曲,但是弹的不清楚也不快。

梦词回答:你认为会的基础其实是你最缺失的那部分,我认为你根本不了解什么是基础,所谓的基础是一根一根手指训练再到组合训练,然后慢慢进入快四点和指序。若你真的想学习,建议先学会“空杯”心态。

2.筝友问:我学到高级了想从事这个行业,但发觉自己能力不行想继续学习,因为好多乐曲我没办法完整的顺下来,请问有没有速成的课程?

梦词回答:乐曲按难度分级别,你学到高级有时并不代表你有演奏高级作品的能力,还是量力而行稳扎稳打才是最好的学习方式。另外,速成就是把拔苗助长是走向灭亡的不归路。最后奉劝你,既然想从事这个行业那就要慢稳的提升自己,因为我们不可以“误人子弟”。

3.筝友问:我没有那么多时间练基本功,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一下提升到某个点。

梦词回答: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功,所以只有付出才能得到回报。

4.筝友问:我报过其他机构的网络课程效果一般,我也关注你很久了想了解一下你的课程,如何上课?

梦词回答:你既然关注我多年却最后选择他处上课说明你对不够了解,那我建议你看看梦词的免费分享课,即了解我们的教学方式又了解梦词团队的原则性。

不要盲目消费,也不要因为曾经的盲目消费而感到失望,其实课程中你还是有所收获只是过程可能略有不快。要相信这世间总有一个适合你,只是缘分未到。

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 梦词《每周一筝论》2021年2月第1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