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mengcizheng

2019年第一天《每周一筝论》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18年的最后一天,额…有些伤感。时间如流水般匆匆流逝,小时总听大人们讲时间过的快,儿时的我却认为简直太慢了!!!现在的我认为太快了!!!这一年好似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

回顾这一年我还是满怀感激,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我又成长了许多。其实梦词是个很懒惰的人,梦词从09年就已经准备了很多乐曲以及流派的资料。那时的梦词仅仅是因为喜欢而去整理,从未想过我整理的这些资料和自身的教学经验会帮助他人或影响他人。

以前梦词录制古筝曲就是想随意弹弹,从未想过会有筝友关注我或喜爱我弹奏的乐曲。后来陆陆续续被大家关注和喜爱,我也是非常开心,然后就有了以下的第一次……

第一次写谱送给大家至今日四年来从未间断。(我要表扬我自己,也用感谢大家的督促和监督)

第一次将改编的纯筝版筝曲呈现到大家面前。(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喜爱,从而给我了莫大的勇气)

第一次开设网络直播,从此被定为网红。(我并不觉得网红一词对我有贬义,反而对我来说是褒义,因为我是宣传民乐的“网红梦词”)

第一次开设各类网络课程,受到很多的赞同。(我依旧深深的感谢你们,因为梦词脾气太差总是批评筝友们的学习方式,我会改进的💪)

第一次研发古筝,因为受到你们的启发我们一直坚持不懈的去追求我们想要的筝。(感谢你们给予的建议和鼓励)

第一次研发琴弦,因为你们的想法我们破天荒的再次超越自己的能力。(谢谢你们这些敢于创新的朋友们)

很多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是因为你们,所以我非常非常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我也希望大家如我一般去坚持自己的信念,去回顾过往展望未来。

其实你们一直在进步、也一直在超越自己。有时我们会迷茫、会不知所措,其实这次是我们成长中必经之路,只有经历这些才会找到属于自己的路。

有人说我们相识恨晚,可我觉得我们相识刚刚好,因为缘分就是这样奇妙。

有人说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在这网络世界里我们相识至今,会不会上一世我们修过N次同船渡?或许那时的我们还聊过诗词歌赋或是家长里短。

总而言之,我们坚持自己的梦想就有希望。

感谢你们对梦词的关注和支持。

在这里,梦词携全体教师祝大家在新的一年“筝筝日上”、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 2019年第一天《每周一筝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