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mengcizheng

2018年9月第4周《每周一争论》

筝论继续中…
曾看到一篇文章,内容写到:人生是一段旅程,在旅行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与每一处风景,都有可能成为一生中难忘的记忆。一路走来,我们无法猜测将会迎接什么样的风景,不能预知目的地在哪,可是前进的脚步却始终不能停下,因为时间不允许我们在任何地方停留,只有在前进中不断学会选择、学会体会、学会欣赏
梦词想说:弹琴也是如此,无论曾经的对与错都已成我们难忘的记忆。我们对筝的执着一旦开始便无法停下脚步,因为时间不允许❎。
庄子说:”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
庄子的话里暗含着对人生短暂的感叹,仿若还有一丝无奈。既然人生如白驹过隙,那么我们是否应该更珍惜这短暂的人生?
有人说珍惜人生是从珍惜时间开始的,有人说珍惜人生就的再短暂的几十年干出一番轰轰烈烈的事业,他们都没说错。不过,珍惜人生最应该做的是珍惜这个短暂而美好的过程!
当你心有烦恼、心有躁动时,是否想过流逝的时间?何不让自己静下来,在那流逝的时间中慢慢沉淀,慢慢长大……
梦词在此祝各位”中秋佳节快乐””幸福安康”。

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 2018年9月第4周《每周一争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