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mengcizheng

2018年8月第4周《每周一筝论》

刚刚看到了一个链接,额……看了很心痛,不知该说什么🤔。我从不议论某老师教课怎样怎样,因为我没办法改变她们,也没办法改变自己,所以我敬而远之,远观即可。可今天我看到了这条链接…实在无法理解”老师、家长”都在想什么?育人不先育己就出来教课真的合适么?合适么?合适么?我想问问家长:你看不出孩子的弹奏是”夸张”的么?你看不出”孩子”的演奏是有问题么?断断续续孩子认为好的不得了。你们为什么不注重基本功只注重考级的那个数字呢?社会在变,教育在变,可某些家长的思维越来越”快餐文化”。这个世界真的有速成么?
我也想问某些古筝老师们:谁告诉你弹琴必须笑?笑如花?谁告诉你弹琴必须扭?扭如水草?谁告诉你弹琴必须甩头?犹如披头士?谁告诉你弹琴的肢体动作是夸张?胳膊上天脚入地?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就算你不出去学习,在网上也能看到很多知识。为什么要闭门造车?为什么要当井底之蛙?

我们一同反省,反省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教学?”看下方链接………”梦词感谢各位的支持和陪伴

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 2018年8月第4周《每周一筝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