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mengcizheng

2018年4月第1周《每周一筝论》

嗨,周一到喽😄😄😄我又要开始与你筝论了😄😄😄今天论的内容是:”心净—心境—心静”三月二十六日梦词在庐山上感受到了”心净”,那种将一切烦恼抛之山外还我原本的自己。三月二十六日梦词在庐山上遇到了”心境”,心境让我看到”慵懒惬意的自己”。三月二十六日梦词在庐山的上又与”心静”聊了一个上午。心静告诉我,心静是一种最好的”心境”。三月二十六日辰时庐山上,梦词借用客栈老板娘的筝在其客栈院中惬意弹筝,山中淡淡薄雾袭来,那种情景我该如何表达呢?什么乐曲能阐述此时我的感受和美景?梦词觉得”随意”是最好的选择!

我用了”轮指”,那种零零散散的音出现时就像雾一样由远至近慢慢袭来。我用了”夹弹”弹奏低音和倍低音配合左手的滑音,有种厚重感,应了那首诗: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我还要在庐山,我要去看那”飞流直下三千尺 疑是银河落九天”。我们约一下可好?我们一起去庐山!一起去庐山弹奏!一起在庐山品茶!有你有我有筝有茶有庐山。Ps: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在庐山上弹筝时遇到的”心净—心境—心静”。

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 2018年4月第1周《每周一筝论》